2012年9月27日

致力於拒絕的功課




太困難了,我是一個不善拒絕的人。
最近到了一個極致。

最後的結果,
讓自己落入一個陷阱,爬不出來
太多的坑洞,是我,讓自己跳進去,
不管是滾進去,或是跌下去,
我沒有辦法怨別人,
因為是我看到了洞,
卻仍跳下去,

需要幫助,
需要上帝的幫助,

需要學習,
需要學習拒絕,

需要安全,
需要上帝給的安全感,

需要相信,
需要相信上帝無條件的愛,

需要放手,
需要放手將計畫的主權交給主,

需要安息,
安息在主的心意裡。

求主饒恕我,因為我以為自己可以,
卻忘了這是我裡面的驕傲。

「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,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;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約翰福音十四2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