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

2012夏天的風



今天晚上, 偶然看到了人在臉書上面po的這篇文章, 讓我回想到當時很愛這首歌的時候, 那是那年大學的夏天, 還是一群人一起玩耍的時候, 晃眼一過也已經過了好多年了.

年少輕狂, 很多事情都想的好浪漫, 現在還是會期待那份浪漫但卻多了更多看到現實的真實, 很開心我長大了, 也很開心我擁有這樣的回憶

想起這首歌曲, 這支MV, 有我的義無反顧的好朋友的回憶 有我最後一次的設計專題, 有在期末評圖教室狂哭的回憶, 種種的回憶, 都好像放在時光寶盒裡面的珍珠和紙條一般, 一打開盒蓋, 都飛了出來, 每個小物件都擁有無比的價值

那年的夏天, 我也曾經擁有那樣彩色般的燦爛陽光回憶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