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

2012-1-17嚴重落枕


上星期四睡覺不知道怎麼睡的
結果早上起來的時候
整個上半部的背都好像被人揍過
超痛的
結果我就不理他 繼續去整理廚房還有日常的家務

到了中午左右 真的是痛到受不了
發現,真的是不行拉
我承認我是落枕受傷了吧...

結果一連四五六日一...五天都是痛苦地睡覺
今天真的是受不了,等到物理治療所開門,
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兩年不見的偉德,
去找他橋我的肩膀,
好險他還記得我,幫我安排個時間,
下午回來後,整個肩膀就是得救了,
不過難過的是...錢包快沒救了....

唉!有得必有失...
他說,我的頸椎骨頭錯位,關節受傷,肌肉拉傷,
所以問題很大...............

希望我能養成良好習慣,
看書看螢幕記得要「縮下巴」!!

that's all.

今天聽到一首好好聽的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