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

研究:龍鳳胎女生個性像男生-Yahoo!奇摩新聞

研究:龍鳳胎女生個性像男生-Yahoo!奇摩新聞


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,最近在法國產下龍鳳胎,轟動一時,有趣的是,現在有一項美國研究顯示,早在媽媽肚子裡這段期間,龍鳳胎的女生未來個性、就會受到男生影響,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接受這項理論。
一塊窩在媽媽肚子裡將近10個月,雙胞胎彼此會不會產生影響?美國一項新研究給了肯定的答案,不管參加研究的雙胞胎們同不同意,研究結果顯示,龍鳳胎中的女生,和其他女性的確有差異。
簡單說,就是龍鳳胎的女生在個性上,帶有傳統認定的男性特質,這點她們的兄弟也有同感,不過這對龍鳳胎就不認為原因出在懷孕期間子宮內的睪丸素濃度,但是研究人員還是堅稱、差異從胚胎期就看得出來,龍鳳胎的女生牙齒像男生、長得比較大,腦部發育和手指形狀和男嬰類似。
不管這項結論是否為大家所接受,龍鳳胎研究的確有助於讓科學家進一步了解,雙胞胎是如何互相影響。(民視新聞連惠幸綜合報導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