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

哈! 挑戰自我!!!

(這張還要再加上6公里=73)

70km 據說(據我爸說) 是台北到新竹的高速公路距離

昨天, 我用兩隻腿蹬著腳踏車的踏板, 跑了這麼遠的地方...
感謝有熱血的施姓青年想要環島, 所以激起了我一點點挑戰的熱血細胞,
沒有想太多就熱血自告奮勇的情況下, 自願地去陪騎
出發前一天還皮皮ㄘㄨㄚ\

騎著自己完全不熟悉的腳踏車, 不熟悉的手把, 不熟悉的坐墊
能夠這樣完成, 真的是到現在我都覺得好像在作夢...

老實說, 好像沒有太累, 但好像也很累,
現在還留下來的證據就是我兩隻腿的酸
讓我知道我確確實實地作了這件事情

或許這一生有很多事情轟轟烈烈的出現過
但我想這份挑戰自我的記憶是可以好好品嚐的

原來我還可以再遠一點,再遠一點,
再遠一點就可以到達夢想的那個彼岸

或許很多事情都是這樣,
也許奔跑前路的途中疲憊、口渴、想著遙遠的山泉水豆花...
可是,我相信耶穌有更美的獎賞在等著我們 :)

跑吧!跑吧!


今晚適合來聽一首圓舞曲 我愛的蕭邦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