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

公主夢

從小,我就有著一個夢。

我覺得我是一個公主,所以我要言行舉止都要像個公主。除了端莊,各樣才藝都要能夠會,所以學了各種十八般才藝。這些花俏的才藝項目不過是為了要符合當一個公主的形象。

長大之後,懂事之後,慢慢地會問自己,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的才藝,學這麼多種東西,為的是什麼?

再更大一些的時候,我明白了原來只有上帝覺得重要的事情,才是最重要的。

所以我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直跑。

或許這一生有各種各樣令人羨慕,看了流口水都會想要追求的東西,可是感謝上帝,讓我知道我的人生目標不是為了成為一個公主,而是成為祂的兒女。

這如此寶貴的身份,不是用我努力學才藝,彈琴畫畫跳舞,或是優雅的舉止換來的,而是祂送我的寶貴禮物。

Thank you so much~

沒有留言: